推广 热搜: 口腔  口腔医疗  牙科  牙齿矫正  口腔展  口腔展会  牙医  口腔行业  口腔诊所  咨询 
点击 41回复 0 原帖 2018-07-08 14:14楼主  

牙医不易,这篇文章终于说出了牙医的心声....

牙科医生真的不容易,很辛苦,但是能得到患者的尊重和信任还是很满足的”

“能找个同行的就可以互相理解了”

牙医的确很辛苦,因为我老公也是牙医,我表示理解”

“我们不怕辛苦,怕的是病人的不理解”

“我对你(你们)很敬佩,虽然我不是牙医,但你们辛苦是可想而知的。”

以上的话来自牙医、牙医家属、患者的心声,学医不易,做牙医更不易,且行且珍惜……

假如你老公(老婆)是牙医:

他工作的时候接不了你的电话,请不要怪他,他稍一走神就有可能错拔牙。他忙起来的时候回不了你的信息,请不要怪他,他可能在为病人钻牙或者正在取印模。

 

假如你老公(老婆)是牙医:

他烦了的时候请不要与他计较,他在医院脑神经已经紧紧的绷了一天,或许他连拔了十几颗牙啦,或许他刚排了两口全口种植牙,唯一能让他放松舒心的人只有你。
 

假如你老公(老婆)是牙医:

你生病的时候他不能时刻在你身边照顾你,请不要怪他。除了父母他是那个最担心你的人但是他的工作是面对更多的病人,他们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了他的身上,他只要有时间一定会在你的身边照顾你。
 

假如你老公(老婆)是牙医:

节假日他没法陪你的时候请一定要谅解他,大家都在放假,但是疼痛没有放假,他要时刻坚守自己的岗位,给更多人能够享受生命的快乐,享受节假日的快乐,其实他何尝不想陪你一起度过那美好的时光。

 

假如你老公(老婆)是牙医:

纪念日他没能陪你度过的时候,请谅解他的苦衷。他的工作经常不能允许他准时下班,突如其来的病患要求他随时准备着加班,因为他曾经在红十字面前发过誓,要为全社会的医疗事业奋斗终身。
 

假如你老公(老婆)是牙医:

你休息他上班,你上班他休息,请不要抱怨.....

请你试着学着去理解他,学着去体谅他,学着去宽容他......毕竟他也经常被病人骂,被家属甩脸色,被领导不理解。你是他唯一能倾诉,唯一什么都不用顾忌就畅所欲言的爱人,因为他知道你是他的心头肉,他的精神支柱。
 

假如你老公(老婆)是牙医:

不要嫌弃他(她)粗糙的厨艺,请用心的去品尝他为你做的每一道菜,其实他做的都是你喜欢吃的菜,只是没有做出你喜欢的口味。做得好吃了他会告诉你他不饿,让你多吃点;做的不好吃了,他会几筷子全夹到自己碗里慢慢吃。

 

假如你老公(老婆)是牙医:

不要感叹他微微隆起的小腹,请真心的爱护他。长期的坐着检查治疗做牙齿模型,该吃饭的时候不能吃,不该吃的时候却得陪吃陪喝,有时他吃一盒饭只有三分钟时间,有时他要站七八个小时的椅旁才能喝口水。这个样饥一顿饱一顿能不长小腹吗。看到这样的他你不心痛吗?
 

假如你老公(老婆)是牙医:

不要嘲笑他不会唱歌、不会蹦迪、不会打麻将,他每天上班要整理案例、看病人、开医嘱,已经很忙很忙。下班后他又要考职称、写论文、学习新技术,还要想着照顾你、照顾家人,哪里有时间去歌厅和麻将馆啊! 

看着他憔悴的样子,看着他憨厚的表情、看着他粗糙的厨艺,如果你真的爱他请你一定要理解他,其实他就是那个爱你的、愿意为你做一切的人。

假如你老公(老婆)是牙医,请学着珍惜,学着呵护,学着心疼……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常用网址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2023040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