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口腔  口腔医疗  牙科  牙齿矫正  口腔展  口腔展会  牙医  口腔行业  口腔诊所  咨询 
点击 17回复 0 原帖 2018-07-08 17:51楼主

牙医幽默起来,真是堪比段子手啊

医生,为啥我每天很认真很认真地刷牙,还是不停地长蛀牙?

有些小孩很认真很认真地读书,考试还是不及格;有些小孩,从来不认真读书,就是能考100分。天赋不同,基因决定一切啊。

牙隐裂是个啥?

牙隐裂就像家里用的碗,有个裂缝它还能继续用,但不保证将来不会裂开。

牙烂了个小洞洞,如果不管它,能不能自己长好了。

烂牙就像烂苹果,大部分都只会越烂越大,不可能像皮肤伤口自己能愈合。

能不能不磨我的牙啊?都这么大个洞了,直接给我补上吧?

修房子要修在钢筋混泥土筑的地基上,你能在一堆软腐淤泥上修吗?

医生,那你就给我补吧,掉了我负责,不会来找你的!

您这不是让我在一个四壁都缺的残垣上盖屋顶嘛,这空中花园就算给您堆上了,您一咬还不垮啊,去修复科打房梁吧!

啥是打房梁啊?

就是先做根管治疗,再做树脂补牙;最后再就是按上个仿生冠。

冠是什么啊?我这不有嘛。

冠就是做个套把您牙给包起来,保护起来。

保护?那我这牙会不会用不到萎缩啊?

做冠就是为了让您更好的用这牙,吃花生米啃骨头更好用。

那我要是不做会怎样啊?

为了保护脚,要穿鞋走路,不要踩玻璃,不是说为了保护脚就不走路了,您当然也可以不穿鞋,就看您还能不能去踩玻璃了。

哦,医生,那树脂补牙用久了会不会变色啊?

这就看您怎么使了!

不是说这是现在最好的树脂了吗?

鸡蛋白够白吧,扔茶水里煮两天不也变茶叶蛋嘛,您要是天天喝茶喝咖啡不刷牙的,天然牙都会有色素茶渍了,何况树脂啊,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脚的!

看完了这些幽默牙医的回复,有木有觉得牙医搞笑也是一流水平哒~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常用网址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2023040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