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口腔  口腔医疗  牙科  牙齿矫正  口腔展  口腔展会  牙医  口腔行业  口腔诊所  咨询 
点击 57回复 0 原帖 2021-08-05 13:22楼主  

口腔门诊也有淡旺季,淡季我们牙医怎么做?

首先,要有详细的计划,知道该做什么。了解门诊淡季的时间段,我们牙科门诊是有淡旺季之分的。不仅是在时间和季节上的,而且同一地区竞争对手或者新店铺的崛起,对我们而言都是十分有风险的,这些情况都会造成门诊业绩下滑,也是另一种淡季。所以我们必须要在问题出现之前就做出详细的计划,包括自身的以及应对竞争对手的。要有一个清晰地思路,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什么时候该去做广告,怎么去配合,想法要有主轴,接下来就是配合。

其次,要稳步操作,不能急于求成。门诊内部要有自己的计划,并能准确的分配到人。在淡季到来之前要能有一整套完整的方案以及完整的人员配备。为淡季到来做好充足的准备。额外奖励,这块主要是针对我们的内部人员。我们的工作人员的情绪是会传染带动的。我们要能准确的判断出淡季的时间并及时的做出鼓励性措施。主要是为了提高员工和门诊内部的黏性,提高忠诚度。

优惠活动,这个主要是针对我们的患者。必要的宣传还是需要的,不能说自己技术很好很好了就不需要广告了。这是不对的。我们要知道,酒香也怕巷子深。

最后,找到合适自己的方法。淡季患者少客户少,这时候我们的门诊内部是比较清闲的,我们可以好好的利用这个时间去总结自己内部的缺失。因为我们的门诊都是群体性工作,我们大可利用这段空闲时间去总结并作出更好的计划和方案。真正解决自己内部的问题。以后的工作一定会事半功倍!

这仅仅是我工作这么久以来的一点心得体会。总的来说,门诊的任何活动都需要打好基础,从调整到计划、再到内部人员的额外奖励都是为了淡季做铺垫,只要基础够扎实,员工能够扎稳干,让我们的员工忠诚于门诊。只要跟员工们打好关系,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相信他们会很愿意和门诊一起努力。

——转自小白牙嘎嘣脆的博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常用网址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2023040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