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牙医管家  牙科手机  口腔  牙医  卡瓦  手机  口腔诊所  支付宝标品  牙科  超声骨刀 
点击 142回答 1 2018-03-20 00:10

口腔门诊服务理念有哪些?

已解决 悬赏分:5 - 解决时间 2019-08-28 11:36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专家答案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2019-08-28 11:33
1、我们的目标是提供超越你想像的服务!
2、依靠国际顶端的牙科设备,高水准的口腔医务人员。运行机制及操作流程均与国际公认的牙科医疗体系接轨, 实行预约就诊制,医师首诊负责制,严密的消毒隔离制度,医师、护士用手操作制。 以亲切的全程导医式服务帮助您解除牙病的烦恼。
3、以患者的安全、满意为第一。
4、精益求精,诚心诚意。
5、达到患者满意为止!
6、晴暖老年人!
7、以人为本,健康至上!
8、科技互有健康,专业成就美丽!
9、让顾客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到最高的服务!
10、患者至上,服务第一,您满意请告诉亲朋好友。若不满意请告诉我们。
11、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口腔保健服务!
12、以患者为中心,随到随服务。
13、用知识服务人民!
14、优质、快捷、无痛、舒适。
15、坚守高度的医学职业道德,以最先进的设备专注于口腔本业的发展,不断追求进步,为广大顾客提供专业的、安全的、舒适的口腔服务。
16、创造一个口腔疾病预防、保健和医疗的全新模式。
17、仁者爱人,艺有所值,优质服务,精湛技术。
18、病人至上、严谨求精、仁德俱全、合理收费。
19、努力使患者放心满意 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20、一流的医疗设备、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疗效。
21、以我们的热心、关心、细心、耐心,让病人舒心、放心、安心、欢心。
22、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
提问者对答案的评价:
说声谢谢,感谢回答者的无私帮助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常用网址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2023040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