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牙医管家  牙科手机  口腔  牙医  卡瓦  手机  口腔诊所  支付宝标品  牙科  超声骨刀 
点击 95回答 1 2018-03-26 10:26

口腔CBCT机无法开机是什么原因

已解决 悬赏分:5 - 解决时间 2023-04-02 23:05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专家答案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2023-04-02 18:27

口腔cbct机常见故障及处理方法: 

一、故障现象: 

1、 仪器不能开机; 

2、 测量电压时显示"0"; 

3、 开机后显示器无显示; 

4、 显示器有显示但不能正常读数; 

5、 显示器的数字和符号不连续; 

6、 电源指示灯闪烁不停; 

7、 打印纸的打印质量不好; 

8、 不能使用软件诊断。 

二、故障原因分析及处理办法: 

1、 开机后无法进入系统界面,首先检查电源是否插好,如果电源没插好则更换电源线并重新插上即可解决该问题。 

2、 检查显示器是否正常通电?如果没有通电则先打开机箱盖检查显示器是否已经连接上?如果已连接好则在接通主板的供电接口后再将显示器连接到主板上即可。(注意:一定要保证主板上的所有接口都已经接好)。 

3、 如果开机后没有检测到电压信号输出的话请查看一下打印机是否有电?(因为打印机也是由电脑控制的)。 

4、 显示器出现乱码或字符不连续的现象是由于打印机内部线路出现问题引起的。(如打印头接触不良等),此时应更换新的打印头和数据线来解决此问题。(注:
当遇到上述情况时应及时联系厂家售后人员进行处理)。 

5. 当发现显示屏上有字符时但屏幕却没有反应的时候请检查一下计算机主机板上的usb端口有没有被损坏。 

三、注意事项

在日常工作中要经常对仪器进行检查和保养才能使仪器的使用寿命更长。

提问者对答案的评价:
说声谢谢,感谢回答者的无私帮助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常用网址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2023040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