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牙医管家  牙科手机  口腔  牙医  卡瓦  手机  口腔诊所  支付宝标品  牙科  超声骨刀 
点击 37回答 1 2022-04-13 15:50

大众点评评价如何才能成为精选评价?

已解决 悬赏分:5 - 解决时间 2022-04-13 16:14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专家答案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2022-04-13 15:57
精选评价对于大众点评商家来说非常重要,如果你刚开店,比如美甲、休闲娱乐行业的(非餐饮),那么店铺要积累10条精选评价才能展示星级评分,不然精选评价数量达不到要求的话,店铺星级始终是不显示的。

备注:餐饮行业只需要1~2条精选评价,就可以展示星级了。

如果你是老店,那么也需要增加精选评价,因为只有精选评价,才能维持店的分数,要是新增的评价都进不了精选,显示在全部评价里,这对店铺来说没有太大意义。

话说回来,如何提高评价精选率呢?

1. 注重评价者账号的质量,一般等级越高的用户,越容易用自己的账号换取利益,所以大V们常常被点评系统关注着,检查是否有探店行为(大V的账号风险高),如果之前有频繁探店的行为,那么这类账号精选率特别低,商家不要指望着靠大V给店铺增星了,不被系统封店就不错啦。

2. 通常大众系统会审核1条点评2天左右,看看评价者是从哪里进入这家店的,是直接搜索店名?还是看了推荐首页?又或者是点了推广通?

提示:一般浏览路径做足了功夫,会让精选率大一些。

3.如果点评真实,那只要15字就足够了,不需要配图;
很多老板以为100字+3图以上的点评,就能达到入选精选评价的条件,其实不是的。
100字+3图一定能成为优质点评,但不一定能进入精选,还是那句话,精不精选,是靠系统决定的,因为大众点评力求展示最真实的点评~
提问者对答案的评价:
说声谢谢,感谢回答者的无私帮助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常用网址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2023040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