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牙刷  漱口水  口腔  正畸牙刷  牙膏  啄木鸟  污水处理  3D打印  口腔膏  口腔护理用品 

蛋白质分子量测定_质谱分析_百泰派克生物

 
品牌: 百泰派克生物科技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大兴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30 16:20
浏览次数: 14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分子量是有机化合物基本的理化性质参数。分子量正确与否往往代表着所测定的有机化合物及生物大分子的结构正确与否。分子量也是多肽、蛋白质等鉴定中首要的参数,也是基因工程产品报批的重要数据之一。


基质辅助激光解析电离飞行时间质谱(MALDI-TOF-MS)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的软电离生物质谱,具有样品消耗量少、灵敏度高、测定速度快、易于实现高通量、可对蛋白进行大规模的鉴定及生物大分子的分子量测定等特点,为蛋白质研究提供了一种强有力的分析测试手段。简便,直观,可直接对大分子混合物进行测定,并且基本不产生碎片峰是MALDI-TOF-MS的优势,因此这项技术在生物大分子分子量测定中得到广泛应用。MALDI-TOF-MS仪器主要由两部分组成:基质附助激光解吸电离离子源(MALDI)和飞行时间质量分析器(TOF)。MALDI的原理是用激光照射样品与基质形成的共结晶薄膜,基质从激光中吸收能量传递给生物分子,而使生物分子电离的过程。它是一种软电离技术,适用于混合物及生物大分子的测定。TOF的原理是离子在电场作用下加速飞过飞行管道,根据到达检测器的飞行时间不同而被检测即测定离子的质荷比(M/Z)与离子的飞行时间成正比,从而实现对离子的检测。MALDI-TOF的准确度高达0.1%-0.01%,远远高于目前常规应用的SDS电泳与高效凝胶色谱技术,目前可测定生物大分子的分子量范围为700-600000Da。

百泰派克公司采用Bruker公司的ultrafleXtreme™ MALDI TOF/TOF质谱系统,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生物分子分子量测定服务,用于分析目标蛋白或多肽的分子量,检测蛋白二聚体,以及对样品纯度进行大体评估。

样品要求

1. 样品的需要量约为10-50ug;
2. 样品纯度>90%;
3. 样品准备过程中尽量避免表面活性剂,例如SDS、Triton-X等的使用;盐浓度,例如Tris等也尽量降低;
4. 如果您在准备样品的过程中必须要用到表面活性剂以及较高的盐浓度,我们收到您的样品后会首先通过相关实验对上述化合物进行去除,然后进行后续的分子量测定。

样品运输

1. 我们推荐您将样品冻干后进行运输,冻干样品中蛋白非常稳定。
2. 液体样品推荐干冰运输,短途运输冰袋也可以。

注意

胶粒样品或者转移到PVDF膜上的样品不适合于分子量测定实验。

研究案例

在 MALDI-TOF 的应用过程中,除了可以检测样品的分子量,还能提供样品本身纯度的信息。如下图所示,样品在理论分子量 1046.6Da范围出现明显的信号峰,且样品纯度较好。

分子量测定研究案例

分子量测定研究案例

中/英文项目报告

在技术报告中,百泰派克会为您提供详细的中英文双语版技术报告,报告包括:

1. 实验步骤(中英文)
2. 相关的质谱参数(中英文)
3. 质谱图片
4. 原始数据
5. 蛋白质分子量和纯度分析结果

蛋白质分子量测定一站式服务

您只需下单-寄送样品
百泰派克一站式服务完成:样品处理-上机分析-数据分析-项目报告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SDS-PAGE蛋白分离_百泰派克生物 蛋白质分子量测定_质谱分析_百泰派克生物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常用网址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2023040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