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牙刷  漱口水  口腔  正畸牙刷  牙膏  啄木鸟  污水处理  3D打印  口腔膏  口腔护理用品 

锐拓口腔系统

 
品牌: 锐拓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15 11:10
浏览次数: 26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锐拓口腔管理系统
口腔管理赋能助手

今日工作

针对不同岗位和角色设置权限,门 诊流程精细化管理,提升工作人员 效率和服务质量,提高就诊率。

工作台

由预约中心,患者管理,病历管 理,挂号管理组成的模块,便捷 快速操作,让工作井井有条。

系统管理

诊所,人员,参数,收费,诊室 诊断,病历等配置模块整合,易 于查找与配置所需。

报表中心

多种报表样式,可定制化报表与 图表,提高图表可视化,数据分 析,让数据创造价值。

库存管理

采购,入库,出库,调拨,物品等 规范化,解决多种库存问题,提高 库存管理,减少差错,把控风险。

管理中心

以患者为中心的诊前,诊中,诊 后全流程数字化管理,让诊所管 理标准化,智能化。

    

无论前从台接诊、咨询师记录并制定方案、医生诊疗和写病历,还是患者诊疗 完成后的收费、复诊预约、定期回访,锐拓口腔都提供了清晰明了的操作流程, 多环节服务患者,让每一个患者的就诊过程都变得有迹可循、有理有据。

丰富的数据接口平台,支持加工厂,设备,商业保险,财务,医保,支付等多种第三方系统及服务

数据稳定安全

SAAS系统云端架构,低投资,零部署,后续迭代确保系统更新,MAC地址锁定,层级权限区域配置,多业态连锁全满足 支持集团化私有部署模式,私密数据和权限完全自由掌控

永久存储,永不丢失

阿里云存储,海量数据分布式存储服务,数据云端自动备份保存 经营数据实时上传互联共享,方便异地连锁统一管理,无中断数据迁移,出现故障热备快速系统恢复,数据永久储存

定制化设计,满足不同诊所需求

标准版 

全新SAAS口腔门诊管理流程

无需安装快速部署安全可靠

全流程数据驱动解决方案

辅助建立标准化临床路径

支持集团化私有部署模式

连锁版

数据实时共享汇总提高连锁管理效率

一站式管理旗下所有诊所病患信息

统一管控调配树立连锁品牌

数据驱动和精细化管理模式

医院版

打造患者影像数据中心的双向集成

丰富的接口对接平台

融入多元化营销理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SIRUINI丝瑞妮便携装口腔清新喷雾 超细高分子牙线50支盒装家用弯钩牙线棒家庭装牙齿护理线 程力 牙科巡诊车 锐拓口腔系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常用网址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2023040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