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牙刷  漱口水  口腔  正畸牙刷  牙膏  啄木鸟  污水处理  3D打印  口腔护理用品  口腔膏 

菜籽油桶装箱码垛机器人 自动化生产线

 
品牌: 本森
型号: BENS120-2400
单价: 2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08 10:20
浏览次数: 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菜籽油桶装箱码垛机器人是一款用于各种箱装、袋装、桶装或者规则物料的码垛设备,应用于各行各业受到广大用户好评,它可以一天24小时不间断工作,能去你去不到的地方,搬你搬不动的东西,生产线有了立柱机器人码垛机后,效率高了,产品质量也题升了。近日机器人码垛机应用于食用油企业进行搬运码垛作业,节省了原本所需的四五名员工,该码垛机在码垛箱子和桶装物料的应用优势有:

1. 题高码垛效率进而题高生产效率,产品包装质量产量。

2. 码垛整齐美观,多种垛型层数可随意设置,便于储存腾出更多仓库面积。

3. 占地面积小,经济耐用,操作简单,每小时抓取400多次,适用于大多数生产企业。

4. 有校解决越来越高的人工成本,以及未来无工可用的局势。

5. 设备运作灵活感应灵敏,并设有安权护栏,防护门,感应检测等安权装置。

6. 实用新型架构简单、成本低、维护方便

7. 题高生产产品包装质量,不损坏箱子,不掉箱落箱,题高生产效率,速度可根据生产线产量调节

8.由于该食用油厂家箱子和桶外形尺寸差别不大,因此不用更换抓手,可使用夹板是抓手配合单边勾手同时码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菜籽油桶装箱码垛机器人 自动化生产线 石膏涂料拆垛机器人 机器人码垛矿泉水工作站 矿泉水箱码垛机器人 全自动装箱码垛生产线 纸箱全自动码垛设备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常用网址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2023040635号